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出租车的后边




.  一个周期走完了一个周期新刚刚开始了,从今天开始我的博客是一个用中文 表达自己了。



再次我是在深圳从一个出租车后边写有些想法。飞机落地了很晚,现在是两点早上。全得深圳机场的提款机已经关门。我不知道如果现在有的钱够不够付出租车的费用

音乐是Chico Freeman但是这个专辑我必须变化。David FatheadNewman 突然是比较合适,比较温柔。即使很累我有很多必须做的电子邮件。



很简单的开始这个新的“周期。”这新的计划有一个目标。 目标是给我自己挑战,第二十一年的中国文化最后的话真提高我能力用中文。希望大家可以对我是很耐心因为我肯定写很多是错了。

欢迎您们到我们新的周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