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因为他们聚的这是一个紧急.




在是好一点。今天早上八点钟,送孩子们到学校有云和污染 都混在一起,形成一个卑鄙的汤,纷飞约大街. 小女孩儿问我“为什么大家都有 闪烁的灯光 “这个就是安全等” 危险报警闪光灯.  “他们为什么用它们?”“因为他们聚的这是一个紧急.

现在已经一点下午。 袅袅的汤都没了但是空气还是不行。我去太阳宫 地铁站见了一个朋友。朋友原来是一个同事。 出了它是一个聪明, 友谊, 但是,我特别记得。  他是一个非常喜欢读书的人。我们肯定会谈论一切,我们一直在阅读.



我已经到达太阳宫。这个地方真需要一个 飓风 刮风 倾盆大雨回到阳光和新鲜的空气。 正如鲍勃·马利说, “我知道太阳是在那里的某个地方,有乐趣.

可爱的午餐。谈到书。谈到家庭。谈到我们俩比我们上次被卡在一条死胡同公司更好的日子。



“怎么回事,中国保持在一起吗?”是他的问题之一。我认为这将是不言而喻的,以中国人,但伟大的,是从别人聪明的问,在外面。我说的事情,我担心最多的就是权力转移,对此,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是诺雷得真的有什么不同,现在比两百年前在中国历史上,如在做,换描绘的稳定性电视历史系列. 电源是由“人治”还是转移. 这样的情况是非常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