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彩色玻璃”观点的弯曲




去的朋友盖蒂博物馆今天。该设置仅仅是非凡的。不仅是惊人的观点,但展馆的布局允许光抢着出的观点是模糊的,暴露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慢慢地设置在太平洋。

我们一起去看太阳王的挂毯。路易十四的宫廷看中了中国风有挂毯,描绘西方天文学家在顺治皇帝(1638年至1661)谁死于天花在22岁。上的挂毯描绘中国既具有异域,风情宝塔升起,在后面,和威猛,与世界的中国(新满文)法庭组装的伟大的思想家。我猛然意识到这一点,并在接下来的百年,直到,说,主麦卡特尼来参观乾隆和麦卡特尼使得中国的实力非常不同的评价。而正是他的评价已经持续直到最近。



二楼允许一个去画画,从这段时间的神奇旅程,说欧洲的历史,通过接下来的250年,看创新变革的步伐。整个过程中我是希望我能分享一些我的女儿,这些看法。

所有这一切的高潮到一个巨大的对抗性游行由詹姆斯·恩索尔“基督进入布鲁塞尔1889”这一定是二十英尺宽,10英尺高。显示女生在iPhone这个高耸的狂欢,也不会是相同的。我没有得到一个按钮,每一个对他们来说一个面,在礼品店。

与往常一样,我最喜欢的就是溜达一下中世纪集合。我记得,从我上次访问,十年前,他们曾照亮中世纪手稿的集合。我最喜欢的也许是对中世纪是利用光线。也许很多我们所看到的世界就是通过“彩色玻璃”观点的弯曲和定居在色彩的方式,是元素。




如今,备份到旧金山。更多的会议。没有更多的彩色玻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