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唤起同理心,不知何故




天早上我听到了邻居的小孩儿吹 吹笛. 六点半,六点半的时候我是在做沉思,很容易 变得心烦意乱.想一想关于她和她的小旋律, 想一想关于我小女孩儿。她因该练习乐器, 但是六点半听其他的人 玩小号 将是一个显著干扰. 这时,突然,她停了下来. 我可以再次聚焦。专注于虚无.

后来,我在做我的俯卧撑, 我注意到在我面前的蠼螋,在地板上. 他移动相当缓慢. 去年秋天,我写这个博客,中英文约一个蠼螋,以及。 秋天时,他们必须将里面躲避寒冷. 他们肯定没有吸引力,而是因为他们是缓慢的,被动的我没有冲动,伤害了这个昆虫。相反,我把他轻轻地放在了一本书上,并护送他之外。



蚊子攻击人,周围的苍蝇舞蹈遥不可及,如果你能杀了他们,你会. 但是,比如说,蠼螋的无害化,唤起同理心,不知何故。





今天,我没有计划要飞,我不打算参加在镇上的任何会议,风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在北京刮起的树叶。今天是一天赶上了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