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休息日 围坐




天我 还是在香港己连拿利. 肯定不是昨天呢么热的一天。 早上我们出 尖沙咀见了其他的朋友们吃点心。我很喜欢点心但一般来说点心有很多主食。  吃呢么多主食的话肯定会变的肥胖。不吃主食只能吃一点肉和青菜。呢么多好东西在桌子上我情不自禁每一个都吃一点。



开会议后我们回到中湾。从地铁上道街头看看香港的仪式星期天的 Occupy-中湾的运动:每一路都是菲律宾女人, 阿姨 在她们的休息日 围坐吃饭唱歌跟朋友们玩儿。



有一个法国人,他第一次来香港。  他在路上迷路了,问我们“只是什么事情? 呢么多人在路上。” 说明了以后,他说:“我刚到了香港,只有四个小时在香港。应该走什么?“  ”哎呀,太多了。是这样, 无论你乘坐天星小轮或者你把缆车到山顶. 天星小轮是这样,在那边,如果山顶缆车总站在那边。“


我希望他离开香港以后,他有一个良好的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