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法国主题




环路不是那么堵车。但是污染就是北京糟糕的污染。认为AQI水平四百多。我们家现在去北京的中国法语联盟。 我大女孩儿的法文老师告诉我应该去这边看看。希望他们政策是我们可以租一部电影。 以后附近有一个法国饭馆。明显,今天有一个主题, 给孩子们 鼓励 更努力学习法文,而且给他们 曝光 法国的文化。

我发现了里面有一个图书馆和一个书店。我成为了一名成员,所以我可以租一部电影。 我抓住的副本 “The 400 Blows 随后影片由Francois Truffaut 和老经典“Cinema Paradiso."  都有英文字幕。希望家里人对感兴趣。  以后我们去很近的法国饭馆 La Taverna.  Chevre 奶酪沙拉, 螺蛳,烤鸡肉。我吃少的打算,减肥了,是破坏了。



我的吃饭以后的打算是到一个亚洲画博物馆。 但其他的人不要去。  好。  我们开车三个路口到'方草地'商城。 是一个我已经去过的地方。  他们的老板有很多现代雕塑和 对象,你面临的大堂,悬挂在天花板上。 十层楼有一个一个展览由意大利艺术家。 我明白,这是比任何其他商场,其他商场,我能想到的更周到,但里面还是空心和冷的的感觉




现在我们回到第一楼。 不是我们的 意向 但是我们是再来一次在一个法国饭馆喝咖啡。  他们的浓缩咖啡不是很好,尽管所有花哨的气氛 .孩子们觉得是有一点无聊了。我刚给他们点的一个小巧克力马卡龙. 快回家。我们不太累的话我们看一个法国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