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我只有一个大失败




家了。我在香港的机场快线。 只是一个字我会用广东话说的: ‘gei chung fa xi.‘香港我有很多回忆,在地铁否则在机场快线读书。这一次来香港的话我完全忘了我一本书。 这发生的话我很焦急。 读什么书?到了中湾买了 隐形眼镜 以后我这届 直接 出Dymocks 书店买了我现在读的一本书, Emile Zola的“Therese Raquin”从1867。 很悲伤和非常寂寞的女人, 只有变得非常无情和被折磨了。 Zola的小说方法有一点预测的,社会主义realism 的感觉。 穷人是高贵。他们的问题是不公平。 人的冲动很简单。有好人也有坏人.


很明显呢个 女主角, Therese Raquin,和她的悲伤的寿命是很快有一个 中断。一个她丈夫的朋友,一个画家的人Laurent常常来访问。来参加的话,总是在总是盯着她。他很快是在试一试用Therese. 一旦他们的激情得到释放,他们将无法控制它或导致的恶.



我记得Zola 和法国画画的人Cezanne 年轻的时候是朋友们。他们都有名以后Zola 批评Cezanne 关于一个他的政治的地位。但是一百五十年以后是Cezanne 的看法是比较有道理的。

耳朵里有一个在吹小号的人,Charels Toliver的 直播实录专辑: Impact“ 现在的歌叫“Abscretions” 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一个英文字。落地了以后我查找单词。(没有这个字 。 。 。)



回北京我只有一个大失败: 我大女儿要我在香港买新的 Rick Riordan的书 “Blood of Olympus.” 为了找到那本书,去了三个不一样的书店都说的一样的事: ”这本书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完全售罄"。“ 我不知道我女儿相不相信我说的话。


我必须感谢 Rick Riordan 和呢个 Percy Jackson 的 系列.我女儿读了这本书以后对古代希腊历史很感兴趣。我认为北京肯定买不了哪本书。所以下次在香港我再试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