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它是专门为爵士




 金山拥有全国唯一的独立式建筑物致力于爵士乐。这是一个相当显着的事实和悲哀的事情要考虑。朋友邀请我去看演出有星期天晚上。他们是骄傲的成员SFJAZZ.,我可以看到为什么。这绝对是一个美丽的环境。而事实上,它是专门为爵士让这一切更加出色。

 我是不太清楚的显示会发生什么。会场已笼罩在大我的想象,因为我第一次较早的访问期间碰到了它。今晚的音乐被标榜为“古巴钢琴家”的工作, 事实上,我们将要面对一个电源三人:“Roberto Fonseca” 钢琴与“Yandi Martinez”的低音和“Ramsés Rodriguez”的鼓。我们就坐在了后面的阶段。随着他的宽檐帽拉低,我真的不能告诉Fonseca先生到底有多老了。但音乐修养是凶猛和高超。



在音乐会开始前,我们得到了艺术总监介绍了会场。 一个女人不停地喊着,但无论是他还是其他任何人似乎头脑。一个女人不停地喊出来更新了世界大赛的成绩。  她有一个好消息,她无法保持静止。巨人已经取得了另一个本垒打!我很快发现,我逗留期间,本地团队正在播放的堪萨斯城皇家队的大游戏系列。



这笔钱对于这个被赋予场地来到最初来自 Robert Miner 谁帮助发现甲骨文,离开这个他的意志。它的好,它有一个禀赋和大型战争的胸部。它是很好的,旧金山是繁荣。我觉得像前卫村的地方是脆弱的小企业,可以很容易失去自己的方式为企业和被破坏,如发生于寨门。


不知是否需要在纽约市这样的场所进行了讨论,或者如果它仅仅被看作是冗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