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仿佛我已经赢得了大奖




写在一张空白纸上。虚拟文件。在另一个房间里,巴西音乐,柔和的,积极的“Dorival Caymmi”,正在播放。在我肚子里的咖啡。这应该是我下午的咖啡。但它是傍晚时分。我没能去健身房今天上午,这意味着它不会在今天发生。我的妻子叫出来,它的吃饭时间,第二次。我会去摆桌子。



我想今天被逮住了。相反,我去来回两个电子邮件帐户和我的Skype帐号,我的',我们聊“账户,并在我的手机短信'之间,应对这种刺激,然后那个刺激。我从来没有设法赶上。由我解决一个帐户的时候,其他帐户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杂草。修剪它们。砍他们。瑞普出来。叹了口气。 。 。转。其他帐户已经长出新的增长点。

我的小女儿教我阿拉伯语歌曲。我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她学会了这一点,我不能证明它是什么,她是唱歌的真实性。我问她再唱它们。没有什么甚至远程可辨认。




吃完了饭。我们有我们已经引入了一个新的练习方案晚宴活动后。每天晚上,有人被领导的例行演习。重要的是,这个人就可以选择什么样的音乐将是,在锻炼过程。不可思议的是我的妻子穿上了首次交锋专辑的配乐。这是天上的,我行使,仿佛我已经赢得了大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