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乐观的大趋势




天有早午餐与一位老同学;中国的知识分子。我们的家人去了在果园周围的美景。他有四个大趋势,他想提;原因大家都应该比较乐观的。他的建议是,喂养地球人口的挑战将主要是在未来二十年内得到解决。同样的能源将变得更便宜,耗材,性能稳定。

此外,互联网将推动集体精神的感觉。这将需要进一步的全球开放性和连通性。最后,大国的世界,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西欧,有这样一个显著的相互依赖性,冲突的风险降低,作为一个结果。



当然,每一个问题是跳板,激烈辩论。这可能会破坏这整个想法。如果有一种流行病或计算错误或挑衅恐怖分子?但尽管如此,也许它只是一剂强心剂,溴,使一个感觉更好,但它是有帮助的步骤从悲观回来,宿命论,往往颜色谈论中国的未来,并考虑长期,共同繁荣。




然后,我转身面对历史。我花了一个小时,享受的乐观和向后看的悲观情绪。一位朋友曾派人对“纽约1977年,该年度最酷的地狱。”我本来11的时候,住在纽约的郊区。我的经验,自主探索纽约市就不会真正开始了两年。我也不会看到我的第一场演唱会,例如,对于两年。埃德·科赫和停电,工作室54,“儿子山姆”,这个1977年的气氛是我幼小的心灵里的墙纸的一部分。这就是这个城市,我总是不断地寻找,当我回家。https://vimeo.com/344296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