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高度退化的服务水平




暗的早晨。起来了,比平时早。现代性已经赶上了我,我很害怕。曾几何时,如果你拨打前台的出租车你有一个在几分钟之内。这些天,有可能是没有出租车的。原因?北京已经成为充斥着新的“尤伯杯样”移动的出租车服务。尤伯杯就在这里。那么,“滴滴打车”等十余人。这意味着,突然,在北京每一个出租车司机被插入时使用一个或多个这些服务。他们都不停地忙碌着,飞快关闭这个应用程序生成的票价,还是那一个。像我这样的傻瓜谁尚未下载的应用程序,都留下了一个高度退化的服务水平。



是的,我知道。它应该是简单的。这不是简单的“尤伯杯”。但它可能是很简单的,最终定位了“滴滴打车”中国界面。只需要投入的时间。另一种浪费相当多的时间。如果没有车,我问我的妻子开车送我到附近大楼,汽车通常是坐着,等着票价。如果我能ping一个信息交换中心,让他们播放我需要二十万出租车,至少有半打应该闲置,冥冥中我家附近。

我们是两个两个在一个车道入口坡道。迟早我们不得不旋入单个文件。每个人打架,他或她的位置。没有人给出了一英寸,除非他们被强迫。斗争可以很畅快。但它可以是相当用尽了。与我们的观点了在北皋收费站,我可以看到公路的所有备份。我希望我提前离开,已经足够早。




我要感谢的是,我们是,迄今为止,取得良好的时间。我离开了家早。我已经比这一周一次迟到了。我失算了超过这个每周一次。不是今天。该驱动程序是很好的!每当有他积极加速开幕。这是你想要的,积极但不影响安全。否则,你在其他的攻击性驾驶的摆布。或者在一次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