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激化他们斗智斗勇




的妻子拥有精致家居用品店。昨天她店里设立了摊位的圣诞美食,国际学校之一举行。每当我参加这些事情之一,我总是学到一些关于销售。

曼宁自己的地毯店,蔬菜车,或柠檬水摊子,你是战斗,近在咫尺,为每一个客户。我从来没有做过单口相声。但站在一个展台,试图拿出一个故事,每一个过路人让我觉得最好的单口相声的自发性。必须有商人和表演艺术之间的一些关系;商家和讲故事的。一代又一代,市场的家庭必须有一定激化他们斗智斗勇,在公共领域。



不幸的是,其他的事情我学到的是,我年纪越来越大。我必须站在约三个半小时。这不是,客观上很长的时间。如果我不得不告诉一名工作人员,以“人一亭”三个半小时,我可能会产生共鸣,这可能是枯燥的,但我不认为分配非常艰巨的身上。但是,如果有人“分配”我明天再去做,我可能会退出。通过一天结束的时候,我的脚。他曾在耐克运动鞋被设置舒适的悸动都是我的腿是软的像室温人造黄油棒.




当我们共进晚餐的时候,我是半路睡觉。除了见解销售的历史意义,我有点同情昨天为大家谁只是站在那里工作。年纪大的人,而不是这么大年纪的人,和我一样,必须经常会这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