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他们希望在私密的购物。




物在当地的市场。四十七件事留下买的感恩节晚餐我要去服务。你想要什么奶酪来服务?锐利的东西。软的东西。告诉年轻人穿着绿色上衣得到水的情况下,并把它上升到前面。并请得到的苏打水的情况下,太。请得到奎宁水的情况下,也是如此。是的,所有到前面。

你怎么说,在中国的“Marshmallows”?我不知道。他们应该是在这里的某个地方。它们不是在甜蜜部分。他们不是在烘烤会话。 “嗨,嗨,是啊,所以,你有,你知道的,柔软的,圆,白,软,圆,白,甜,你怎么称呼他们?怎么说呢,那些柔软,圆形。



你的意思是“棉花糖?”咦?他们是柔软,圆形,白色,。 。“但他已经在前往显示器的墙。 “这?”“是啊,没错。”“你怎么说的呢?”“棉花糖”“啊,好吧,知道了。 “棉花糖”,去了。“这不就是'Cotton Candy' 无论如何,谢谢。“



噢亲爱的。葡萄酒节中的工作人员,而故意卖不管它是什么,他们都委托卖出。这一切都相当透明的。它可能是不公平的,但我对自己的酒测得的意见没有兴趣。我礼貌地提出异议时,要求参加品酒会。盯着Procesco有四瓶可供选择。“你应该试试这一个。”“我明白了。”我无一例外采摘,她没有提到的两个瓶子,从墙上。我点头微笑平平,因为我离开的两瓶,她在我手里没有推荐。有时,人们需要帮助。有时,他们希望在私密的购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