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棘手的想法




天晚上我看了“纽约1977年,最酷的新年在地狱。”我突然想到了如何完全删除的时间是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整天都在讨论中国的未来有一个朋友,但在1977年观看纽约提出,城市好像外国的,神奇的,奇怪的,更贴近中国的文化大革命。

这是一个棘手的想法。我不会捕捉它正确,我怕。一方面,比较明显;整个世界经历了1977年全年无论你是,每个人都经历了那段时间的历史。在另一方面,这是愚蠢的比较享乐主义,1977年腐朽的纽约市,到疲惫,后文革,北京。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但考虑到今年在纽约历史上,让我感到失落,纽约的地点和时间的极端差异性。而这是无法挽回的。用同样的方法北京的红卫兵,自行车填充街道和毛泽东思想的都走了,永远



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一切,在中国已经消失了。也许这是因为我住在这里,变化的速度是如此极端。我不认为尽可能多的关于什么在我自己的家乡也消失了。这部电影带来了实现回家给我。

我在一辆出租车,前往到中关村的一个会议今天上午。交通非常轻,由于APEC峰会。这个旅程是相当可控今天。在北京所有的汽车中有一半是从驾驶禁止的。天空是晴朗湛蓝。有人告诉我,在河南,山西等每一个工厂都被关闭,以保证蓝天。值得注意的是,它似乎已经奏效。令人担忧的是,人们会来这个要求高的环保标准,现在他们知道这是在人类控制它的力量。



我希望有一个星巴克附近的这间办公室,我前往。我可以用它。




不,我发现了一个星巴克。我们路过它漫无目的,两次或三次。我的出租车司机丢了。所以,我不得不等待让我的三倍浓缩咖啡,直到会议结束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