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钉子的餐厅




去吃早餐,今天上午我们的“钉子”的餐厅。在中国的“钉子”任何引用中国各地臭名昭著的建筑物,不肯死。在心灵的眼睛是小住所地站在地上的图片。所有他们周围挖出的泥土,以便腾出一些新的宏伟建筑。这样或那样的建筑在我的脑海里,高高矗立的证明了这一点,或者家庭的决心不会合作。坚韧。“不要踩我,:面对国家规划,国家必然性。



在我们的附近,有一个伟大的早餐的地方; 单太太贝谷面包房。他们有一个正确的晚餐菜单。他们会卖给你一个很好的午餐或晚餐了。在天北路的地方有一个应该是说流量源源不断的显着位置。曾几何时,他们的商店和餐馆的一个迷人的村庄利基,延伸出到邻近的村庄的一部分。

唯一的问题是,这个小村子里坐着非常有价值的土壤时。会议决定,由有人在的位置来决定这样的事情,他们的乡村生活,是昨天的生活。明天的生活有中央供暖系统和室内管道和电梯,将寻找新的,至少几个月。这个村庄连同其他一些村庄,被搬进安居工程的巍峨一行。他们提醒布鲁克林的我。其中,皇冠高地变成布朗斯维尔。幸运的是,我想,这个新的位置只是一街之隔的地方,他们会大概住了几代人。



该村已被破坏。人们一直在移动。但也有少数“钉子”的建筑依然存在,屹立不倒。其中突出的单太太贝谷面包房。曾经被认为是一个伟大的位置,现在是一个灾难。这条路是完全从撕毁村挡着。该广告牌,褪色后的第二天,他们贴出来,现在幽灵般,撕裂和时间。关到广告牌之间的开口的一边,我们的'钉子'食客绘制,跃跃欲试。尽管如此,供应华夫饼干,水果盘,美味的意大利乳清干酪煎蛋卷,我总是下令脂肪的猪肉片异形外,纺纱在一个陌生的,看透,玻璃设备。

而同样的女士们仍在职。隐约中国和隐约欧洲人民的搭配同样还是填充上周末早晨的餐厅。我坐下来,清点了我想要的菜单上,用他们为我提供的小铅笔。我认为这个坚强的小''食客的坚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