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他爱大哥




的两个女儿都在本周一直在家,由于APEC峰会。我的小女儿已经读“神奇”通过RJ帕拉西奥。她认为我们有这本书的副本在家里。“我觉得我姐姐有它。”但无法找到它。经过一番搜索,我们似乎能够找到一个在线的副本。一个年轻的人有毁容的脸,他的中学生活的故事似乎已经捕捉到了她的想象。清晰的叙述和不同的角度为360度的视角,是平易近人。他难以想象的痛苦,使更简单中学的挑战,在适当的角度。

今天,我的大女儿,我终于完成了“1984年”我告诉我的大女儿;只有一个我看过的小说,我可以引用,最后四个字的。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我不相信有任何其他的小说,我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前两天,在101房间,人的尊严的最后下脚料被吓破了温斯顿的灵魂。而现在,今天,我们和他一起喝一杯。他一直让自由。这一消息是。我们到达,最后,悲伤的顿悟:“他爱大哥”。



看来,奥巴马和习近平今天驾驶的气候控制的突破。我猜这些首脑会议是很好的东西。我们需要一个舞台的设置,将推出一些实质性的这样。中国的经世是中国的舞台艺术。




我的肚子满。我怕看起来十足。这是我的妻子的妈妈的错。排序的。她今天来到北京,山东。她来到轴承包子。山东包子是巨大的,好吃又滋补。不适合我了。到明天最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