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走路像鹿




 可思议的是,我独自回家。几乎每个人都出来做一些事情。多么奇怪。我婆婆和我共进午餐。她有她的白菜汤。我有我的鳄梨和金枪鱼沙拉。我们每个人都愿意去尝试其他的食物。但我们每个人宁愿只是吃什么,我们都习惯了吃午饭。

她给我看了她的延伸。他们是令人印象深刻。我是多年的年轻,不能做任何人的方式,她可以。她告诫我。“你有工作就可以了,每一天。”“我不能把我的脚了高,妈妈。”“开始走低。你看?“”OK“”你的腿太长,你的肚子太大了。“”这些东西都是真实的。“我尝试她现在延伸,要有礼貌。

f


她用来做太极拳用剑。当我们住在旧金山的邻居们看她出了后窗。她搬到漂亮。她说,她再也不能做到这一点,当我问她是否仍与剑舞。





我是我做伸展而自豪。所以我向他们展示了她。她笑着说,开玩笑。我不能让我的背部很远的无弯曲我的腿。她展示我怎么走路像鹿,走路就像一只老虎,走起路来像个猴子。所有这些,她坚持,会帮助身体保持林伯。她说,我需要每天走路像鹿,完全一致。

也许我会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