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穿透墙壁和窗户




号做法冬季开窗。这是好事,听到我的女儿做她的事。我不知道邻居同意吗?他们将有自己的窗口中打开像我们一样,在一个冬天的夜晚?小号肯定项目的声音。它是一个爆破音。它具有穿透墙壁和窗户的力量。

现在选举已经结束,奥巴马似乎准备做出一些大胆的举措。气候应对中国和移民特赦的交易,他提议一定会令共和党,特别是新方兴未艾共和党人沮丧。但是,这是目的。他们将典型夸大他们的反应,并最终看起来像穴居人,就如“环境”与问题“的移民改革。”拉美裔日益增加的人口。他们将决定在摇摆州的选票。共和党人,将总统推到了民主党,再次在2016年,我希望奥巴马标准化与古巴的关系,也是如此。   



今天我在学校,拿起我的小女儿。我听见叫我的名字。转弯,我看到了我的大女儿的老师。他提到,我的旧的一次是在与她的朋友们的食堂,成立了舞蹈。我率领的房间说“嗨。”有在电脑(没有转盘的“DJ”,)五个年轻的姑娘们。他们四人盯着我,我走近,同时,一个女孩,我的女儿,四下关,进入太空。  

                            


舞蹈是现在早已完成。她有一个留宿在她朋友家里。这就像拔牙,争取朋友的母亲的电话号码。当我终于取得了家长的电话号码,我意识到我已经拥有它。我写了确保,A:家长存在的,和B:父母在家里,今天晚上和C:她很高兴主办我女儿在她家上课。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所有三个点的肯定。现在我可以离开她的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