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并重新渲染呢




已经张贴了一天两张照片,现在有一段时间了。通常我申请某种过滤器的照片,锐化或静音现场被抓获。我的女儿问:“你用什么应用程序来做到这一点?”我搜索我的手机上,发现“摄像头加”她,让她也可以有免费的下载。但正如我在寻找,我发现了几个其他照片应用程序,这是相当有趣的。



一个我最喜欢的“Toon Camera”,正如名字暗示它原来的照片变成卡通般的画面。我不认为我会那么在意摄影应用中一般。但张贴照片所有的时间确实让人看不同的事情。你怎么能走司空见惯的场景,比如我步行到健身房或前往超市,并重新渲染呢?

当我看到照片呈现的这种方式,这让我不知道,哪一个是先:卡通形象或本摄影渲染技术?




钢琴家Jaki BYARD今早弥漫在我的房间。他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但从来没有挖成一个名字。他的演奏被描述为“经久不衰光明。”取样从50年代和60年代,这似乎是一个恰当的描述了几个不同的作品他的,我想补充一点,它也感觉很俏皮的风格,适合的人谁一起出场以“Charles Mingus”和“Rahasaan Roland Kirk,”出生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1922年,他几乎住了整整一个世纪,他在纽约市逝世于1999年。可悲的是,他被子弹击中头部在他的家在霍利斯皇后。有强行进入的不是任何迹象。有没有抢劫的迹象。犯罪仍然没有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