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你会回来的




帕洛阿尔托的办公室门前。这是第五次,我在这里三天。路的两条车道都保护公路101这个小小的办公楼从雷鸣般的八车道交通不断,立刻在前面。没有消音墙,没有树木或任何东西阻碍了看法。澎湃,澎湃的每小时流量75英里。因为它是帕洛阿尔托和因为对这里的海湾地区又一次繁荣,这一点,而刺鼻的审美妥协,没有妥协可言。而现在看来,伴随着互补代客泊车在软垫很多,徽章,荣誉比喻为活动的澎湃步伐。

企业身份可以有巨大的重要性,然而,他们一定替代性。穿,剪毛,遗忘了。跟我,我的朋友分享一本书,他会读到旧金山这显然是一个古老的报价大约旧金山包含49短文有关城市被称为“酷,灰色全城热恋”。我不能和他一起,但他去看了笔者讲最后一晚。看来,他曾经是一个旧金山的出租车司机。当他告诉他的调度员说,他将离开,因为他写了一本书,那家伙大吼“你会回来的。”幸运的是,这并没有来过,他似乎已经使它成为一个作家。小部分我看了,入睡前,是显着的。



互补的环境有巨大的重要性,但他们一定的时间。没有人停留。他们最后总是为空格。我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酒廊SFO的国际航站楼。加州阳光的无情乐观,外,再坚持。这个地方有免费的香蕉和奶酪,这是很好的。我能抢到物理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这是不同的。但没有太多别的特别有趣。没有人仍然存在。



我计算我有多少分多钟留下来,​​直到他们准备好要关闭飞机的门。我要多电源充电几分钟可以提取我的电脑,之前我绝对,必须前往飞机吗?


现在。关才好。  回穿越太平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