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钉子的饭店




今天早上吃早餐在我当地的“子”的饭店这应该不再是一个地方。是最好的地方了西式早餐。但是,它用于靠村庄被摧了保大家的目光从毁灭,大型广告牌已立。墙挡在从街上的餐是一个奇迹,他不削减在广告牌丑一个洞

面第一次去的候,我会假将很快撞倒。我得惊:它仍然在;然后再次几个月后:它仍然在里。然后一年后:仍然在里。它得到了,我不再担心什么候会消失,只是假定主已决心保持永的地步。



所以今天,我从来没有想两次关于“子”食客不是否会在那里。是。它是开放的。位女士,似乎运行的地方,绝对不是来自北京。相反,她是所有关于良好的服。接受订单订单更新跳和得到你所需要的,看似一手。我的女儿和她的朋友有干和法式烤面包和培根和蛋。我有个烤乳猪肉,他有一个神般的一。特咖啡的美味漂亮得。

我很高不是包装。但也有在有三个或四个其他客,也似乎是常客。中国人,人,国人,西方人,就像我



我告我的出路小姐,“祝你好运不断。”每个人都应该支持他的当地的“子”的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