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没有概念噪音污染




下是一些城市。我不知道我在哪儿,但我猜我在某在中国。它可能仍然是日本,也可能,我想被。我当没有注意。



我有三个,后排座椅在道自己。机上的其余部分是相当充分,这让得我必的奢侈品。个女人在前面只是回看了一眼在我的座位。道她要坐在里?我有我的包里拿出和报纸放在相当明表明藏。不,她一直在找免税目的副本。公告刚刚被提出,免税物正在行。

后在日本几天是立即明,当文化的转变是在你身上。我坐下来听回来,突然感到迫切需要得到我的耳机了。人们谈论的噪音是着的。在日本有一点迹象提醒人“省省把”的候,例如,他梯。在中国,几乎没有概念噪音染。

航行在正确的云平。云外估水平,我一起翔,仿佛略低于屋。下面有么多的人的密集建是一个相当明确的一天。但在人建立了地方,它看起来很干燥,瘠。



我想我才看到通我下面是首,与弯曲的江和跨越河口所有很多,梁。它是欣慰地承这样刻。在,当然,这蓝色的海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