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试果汁禁食




果汁禁食。是不容易的。在早晨的款。但在,在下午6:00一定是最困候。我的大女儿是里的催化。她有主意,试图昨晚和我,一直很感趣,“是”。

的挑将是在正朝着出去吃。我将有傻视觉的两个人坐在那里喝着水。没有,但是,当然,增加了相当大的力,简单,“忘记这一点。



我从午睡的冲出当然,在一些深次,深度睡眠清上升。回全意是笨拙和慢的。幸运的是它似乎并没有中断写作。我一直在分享一些写作卡尔维诺的。我敢打,他写了好了,当他半睡半醒,也是如此。




好的。我屈服了。黄油,大蒜南,沙格Paneer的。是所有有点吃不消。我甚表了角的一。我都吃得很好。保持快速通过这样的晚宴是所有有点吃不消。我在城里有一个新的巴基斯坦地方,真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