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你好。我需要一个梯子




搬了去,但我们还没有挂片。在多方面有少的壁空西比有我的最后一个主。浴室的壁,比如是做了一些瓦片,将不会允任何子。我看所有的使用,以提供一个西,着画面,所有的置,在一堆。但有可能使用相当数量的壁空。如果我能达到那么高。

嘿,前台:你好。我需要一个梯子。“”什么呢?“”我要挂一幅画。“”哦,我没有这样的。“”什么?“”是的,我没有任何的梯子。“”我看看。“我将不得不转动。“OK请发送一个工人在用梯子。我需要他帮我是。。。非常高的了。“”先生,我不能这样做。“”我需要它。“”先生,如果他来,将定十五元。“”没问题。派一个人来。他,使他有最高的梯。“”哦。好吧。 行。我会的。“”他能来,在下午5点?“”没有。他会下班了。最新的是下午4:20。“当我有一个电话怎么4:30 PM?”“不,先生。4:20 PM是最新的。“



后来,中期电话,各地4:15 PM两人赶到。其中一人有一个梯子,是大六英尺所有。我担心,会不会是身高不道你有什么高?”“,也吧。”知道什么候他会永不会回来了。行。试试这个。“

持有的基地,登上了梯子的端梯。然后我做了什么,你是告不要做。我站在最高工人似乎足以任。我男人的色,以定的事情,而我估多高的指甲将需要得到幅画挂在那里,我想它。高。高。提示的脚趾。我撞两人在上的子。降序看,一个是比其他的高一点。然后我试图得到极大的片梯子,精心操它在弦上一个,然后其他的指甲。



我得到了它在一颗钉子。但是,第二个是不容易的。最后,我认为我得到了他们俩。我真不知道。也我会需要士回来。一些新的担心。


在,我好整以暇地看看个游工作将由其他人在家庭中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