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市场街仍是肮脏的




来在旧金山。我在一个酒店,我从来没有住之前。我得冷,冷漠的“其他”连锁酒店,似乎认识我的人。走出市街。可能是“gentrified”,世界的中心,但市街仍是肮脏的。



我没有良好。我要走路,走条街。我错误地衡量数字。我有几个街区去。我的朋友短信我。他,他选择了咖啡起来像尿。 我到了。它起来像尿。我们继续

再往下的路是不同的咖啡与室外的座位。距离主干道有点更靠后。有几个苍蝇。什么是几只苍蝇?我坐下,我谈谈。我的朋友感到疲。他一直试图做一些破坏性的,在混乱的中心。他一直在尝试一段时间是不容易的。



一个女人比我年看起来粗糙老离开了桌子在我附近。她回来了,并且。我祝愿她的好日子。然后一个人看起来他过马路。他看起来像在游泳周,开始找打架的水族。我避开他的眼神,我宁愿他没搞我。然后一个年人,来到我的餐桌要。我了他一块钱。他是感激。了一会儿,他吵着咖啡柜台后面的那位女士。他走开,告她,她是一个“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