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先生你怎么回家今晚?




的外面下雨了。是可的。我站了起来,今天早些着雨。停。通常我出去我的手机接。今天,我停下了脚步。我想喜水,但认为需要相增减衣服后立即。所以,我站在那里,看着下降,想如何人,似乎。



我已提到,雨水只能每当到在炎的北京下来的迎。如果我是迷信,我可能属性的西“天命”般的今天的降雨。所有的居民通“好天的准”代表中央政府的刚刚走了。三分之一的流量减少,工厂关实现。日复一日,我有蔚的天空。游行当天,我有蔚的天空。今天,雨。近平和李克须给对方一个拳头颠簸。

晚餐在城市。将多个家庭。国菜,不正是它像在国,却是一个很好的真,不。快到家了,我们谁驾驶你的完全是从成本角度比合理的。没有更多的,没有比出租少。好了,我用我的天然气。



雨夜回家在雨中。灯光,和形状融合外,雨水滴下。名男子不知道如何打开雨刷。挡风玻璃模糊了。里。我把你。“我打开除霜。它不象了一出租。我必支付通行。但是,您指示他驾驶着,在回家的方向都只是一样东西,你会告一个出租司机。




便;先生你怎么回家今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