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现在,在我的城市




端到回电话今天凌晨。在世界其他国家是只隐约知道,我的大兵北京上。 我了解。天空是色的,我最妥也不会一今天的城市。之的第二和第三电话上,我期待在网上看到我所看到的。

士兵。此,似乎是一个活料。因为这是我一直在找。我向后滚动,看看有什么我错过了。有就是,一些人的有关瞰下来在安街。奇怪的感是怎么回事,在,在我的城市。得注意的是,因它一直与奥运会,他取得了天空一个完美的色的合。



领导。悲的刺痛。美国应该里。人而非政党一起并肩作。但是,我不能当前的条款。因此,我们欢迎普京。我来,我很高看到总统公园,然我无法准确地告是如何发挥出我的各种各国朋友。先生看起来有点倔,一如既往。由于他必以他独特的史包袱。他有一个叫个特殊的兵,出了正确的奏的原因。第一夫人看上去很新。她是他的民粹主和国的原因是什么隆起。




纽约时报有一个接到所有不同的兵而中国已经举办了多年。我特1969年如醉如痴,一如既往。因在那里,不是主席和林彪,江青,但个个都是人,我分享的时间在地球上。在那里,那一定是我的叔叔。有,就是我老婆的朋友?不可以,但事并非如此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