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不。 不。 不。




待一个朋友短信,告我他在里。我下楼以后,并在到了傍晚。他是山人,我需要置一些基本规则1.没有喝白酒。 2.没有喝白酒。我最后一次一起吃他和山的另一个士,我无行能力所有的第二天。明天我了超早的航班回老家来京。 不。 不。 不。

威士忌然是好的。我可以控制的。我会在我自己的奏喝。在我紧紧地咬住了一些。我也有一些海藻,我咀嚼。是我第一次意一点海藻有油就可以了。可能意味着它是不是我非常好。我有一个桃子昨晚的午夜点心。 好孩子。



我教了一整天,我必须说,六小我的脚是不是它曾是。我曾经这样做,每天多。 生了什么事?我的腿提醒我,大声地,他不能支持我的体重之的。一天的下半年,我爆了凳子,并用它。我希望我没有看起来很荒,但我也伸出我的大腿和小腿有点,因非常需要它。我感好多了今天晚上比我最后一个晚上。也许还是有希望的耐力建肌肉。



·摩和太阳Arkestra玩。1959年,我有神奇的抒情“启示。”我知道的从另一个版本的一些十二年后。但是,是宏的,没有任何伴唱。我认识好几年了,但我 - - - 土星,我无意中发现这个奇怪的集合遇到它。


行。时间伸到了上海的夜晚。你要知道,没有白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