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如果我拉一个奇怪的角度




写在一个立体声境。大多数人会认为那是理所当然在2015年最后一个月,我一直在忍受了声道声音。我有一个简单音箱我插入到我的电脑上放大声音。但线的地方,我才刚刚发现,如果我拉一个奇怪的角度,只有到那,将两个道的电视



段,之前,我想通了一点,我被封堵之一,然后在不断插槽另一电缆电线可用。而且,在每一种情况下,我来到了短。只有一个声器播放。后来有一天,有个裂光开出左侧扬声器,我意到,言者款。我只是需要一个新的线在。 。从哪里得到的?

如果我正确地拉着子,迫使其电脑下伸,我能得到立体的音响效果持有。治不治本,肯定的。但音弥漫了整个房精辟个力倍增。




我得早起的明天。我得要清楚地了解什么的工作,我可以做什么工作,我不能当它得到么晚。数是在路径睡的跑道橄油。写作是一个好一点。在后期这样的太阳·摩球。这张专辑1982年,“天”是抱,能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