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滑的斜坡




多事情可以滑的斜坡。的东西诱人的诱惑,可以让你交出你的意志力。钢铁意志承诺溶入放纵。我讲的投降淀粉。我一直挡住了面包和米饭和面条和土豆的一个很好的警惕。不过,最近我一直在,得到太多了例外很多面包状物品。



这个星期,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借口。房子如果全山东包子的。他们是真正的美味,他们基本上都是'肉玉米粥“塞进海绵面包。处理得当,他们是美味。事实上,不可抗拒。

其他违法行为,如多米诺比萨饼在我女儿的生日派对,今天上午夹心面包午餐和谷物的极少数,不那么出色。我似乎记得,不久前,围绕保持淀粉禁止伟大严谨。它招手。



在空中和管魅力的“艺术辣椒”继续。 YouTube已经自动转向我变成了一个夹子具有悠久采访艺术在1964年他打得漂亮,一如既往。但他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冲走,后'San昆汀“,在十年的早期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