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雏鸡用激光




们正朝着镇现在拍摄激光器。我不知道我自己,实际上会爆炸的人。我的大女儿已经决定这是她想要的另11位朋友为她十四岁生日党对党方式。这样看来,工作是这样的:人穿衬衫的目标。他们装备有激光手枪的,无效的人的能力来拍摄,如果他或她的目标被击中。  

  

有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看待这一点。我可以批评当代青年文化的暴力性质,爆破一为另一种乐趣。我注意到,女儿选择与武器打,是实现性别平等方面取得进展。我可以挖掘到失望的模糊感受,我没有被邀请爆炸与他们一起。 

我的女儿认为,每个人都用“驱动程序”,采取孩子和生日派对。由他们的意思是常态就是用司机带他们出去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当然可以外包schlepping,到聘请司机,但我坚持认为我们做的驾驶。当别人做我得到真正满足其他同学我的女儿整天学习呢?




现在我们落后水泥搅拌机正在滴水。 5分钟前我们落后的另一个卡车呈正喷涌的水。至少我们希望它是水。雏鸡用激光,开始不久。首先,我们必须找到这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