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十四年前的今天




要的日子。十四年前的今天我拿着我的第一个孩子,在我的手里。颤巍巍,我切了线。我还记得那个奇妙的感觉,在明亮的加州阳光,抱着这个美丽的小奥秘:世界上已经停了,对于刚刚的那一天,正好对我们。



我十四岁那年的谜,今天上午界下楼。 “谢谢你的很酷的新外衣。这是长!为答谢新的Air Jordan的。他们适合。“”很抱歉的冰沙。我们没有蓝莓或草莓今天。将猕猴桃足矣? “当然可以。”所以,你喜欢蛋糕般的蛋糕或冰淇淋蛋糕? “冰淇淋。”

我有一个电话在八点钟。 “再见女孩们,你有一个可爱的一天。生日快乐亲爱的。妈妈会送你去上学了。“”谢谢爸爸。“检查我的电子邮件,通话将被取消。我跳起来抢我的外套和我的帽子,冲下楼梯。没有地方,我宁愿是未来十五分钟。




我整天在想这个人我是在14。我能触摸那些回忆用更少的阴影遮蔽。从那里,这是一个直接拍摄到成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