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前往墨西哥




 刚写了一个可爱的小博客入境。周围的最后一段的结尾,我的电脑冻结。我重新启动和所有我写丢失。

就像我说的话。。。我然后前往墨西哥。我在旧金山机场,坐在我通常联想到前往北京或东京的大门之一。我第一次去墨西哥,我是24左右,在1989年,我率领成恰帕斯来自危地马拉一个总线上。后来我继续在墨西哥城,被眼花缭乱的大都市。



几年前,一家公司的功能给我带来了下来巴亚尔塔港。我能够在化合物和旅游留下来的老山村“圣塞巴斯蒂安伊斯特”从我们所住的度假村不远处。今天,另一家公司事件使我失望坎昆。它是一个旅游目的地的其他人,但每一个人除了我以外已经熟悉了。

我的脑海里通常专注于对抗的显着点,因为欧洲人到达中国。玛雅人从来没有担心与欧洲对抗。像汉或唐,他们通过国内手段消失。欧洲祸害将被保存为清代和阿兹台克人。



现在,我在这架飞机也没有人在看电视,但每个人都已经离开了它,不过。我特意问如何将其关闭,并指示。但其他人只是离开电视机。为什么呢?他们是麻木了。我是唯一一个谁发现它烦人具有相同的流增加了闪烁在我的面前在不断的循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