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吉林到北京带来降雪回来




们从吉林到北京带来降雪回来和我们一起。我们醒了今年的第一个真正的秋天,外面正在进行中。我想我看见了,从后面我们的窗帘,白色条纹内衬对面的大楼。它看起来像以上相同东北的天气,我们刚刚享受。



开始新的一天,什么都做。但有一点必须得到完成。和许多事情变得一边扔。所以一切都在白天突然弹出,被简略地处理。而主要精力是全部消费。

至于晚餐我有一个显着的盛宴。没想到我的两个女儿决定做一个饱一顿对我的妻子和一,这意味着我们是在严格的订单留出了厨房。我辞职自己的工作更加跑道。

我们分别担任烤奶酪迷迭香,一个毛绒茄子菜和“鸭稻米”我们曾试图在葡萄牙的创新改编。创意牌照是它是什么。 。 。有沙漠三四个疗程。我有被涂花生酱冰激凌脂肪板下方的饼干三明治。 24小时后,我不知道,如果我的身体还没有恢复正常。




糖高让我起晚了。好得到了主的事情做。好把它完成并返回到曾经的一切,否则,在海湾举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