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齐鲁村传统




的侄子有一个党昨天宣布了他的订婚。两个家庭通常将有机会见面。到达我们被洗牌成两个不同的房间;一男子,一为女性。我们都知道去哪里坐,开始闲聊,并考虑未婚夫的家人。   

 

每个人都在表是来自山东,我旁边。有许多传统观察。他们中的一些,像性别分离非常简单。另一些微妙的,在谁提供谁敬酒,喝上一杯在手,而当。 

当然,这个仪式的润滑剂是酒精。这些坚忍的男人,会很快放松和微笑。我觉得OK的,再后来,有点自私,后来还在,很高兴再一次;我带了一瓶苏格兰威士忌,喝,而不是所有的默认山东白酒。这将是从长远来看更宽容。

而作为一个弟弟在法律提供了一个敬酒到一个新的大家庭成员和禁忌消退,与人拥抱,笑着和所提供邀请函和轶事交换,夫妻俩走了进来,开始大家敬酒。未婚夫长得很可爱,我的侄子似乎感到骄傲。我认为山东省的传统,至少这一代,继续生存下去。




有历史悠久的方式为家庭,以满足婚礼是要发生之前。有一个逻辑,为什么事情都做了这种方式。坚贞的一些静脉到达退二进村庄,这些家庭的冰雹。有一个一致性和山东的两个部分,有助于连接两个家庭之间的了解。仪式来缓解紧张的情绪,提高,如果只是轻微,长期的成功的机会。大致相同的,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我行的知道,血液领带天主教,有自己的直达线路,以不同的封建时期,这个话可能会维持齐鲁村传统的最后一行,之后每个人都感动大城市和下一代结婚别人,从某个遥远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