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其他的事情要做




时。我有一个上午6:00来电。迈着楼下。什么?呼叫被取消。但我起来。我去过了,因为上午5:00等待。那么,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常规推回凌晨待办事项。一个中等上午待办事项是因为,现在。更多的后续。一个事物的积累来解决。所有我已经发了邮件给他们周日晚上的人,都吵醒他们的星期一。



我是这么忙没今早改变我的隐形眼镜。它看起来OK。现在我真的很后悔。他们觉得好像有要跳出镜头。污垢和砂砾他们推离我敏感的眼睛。




深夜命令正确挂大衣。现在。抗拒。指出明显。提交。明天,他们将开始返回。现在,这些坚韧不拔的目光都开车我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