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火山和人民的起源




们保存我们的假期参观天池火山口的最后一天。我原本建议我们前一天做出来,这将一直是完全是浪费时间。有暴风雪整整一天,这是有趣的滑雪。但去天池的暴风雪将是纯粹的无奈。

在羊年的第一天竟然是一清二楚。我们当家主持跨平,并奇迹般地无人居住的森林道路长达两个小时的迷你巴士车程。这多么难得的是看到了中国林地仍然存在无人居住。



我们的导游的声音不断,尽管;乘坐上山很戏剧性。不到一个小时的看法是巨大的,白雪覆盖,火山口为主。一个必须改变的公园巴士,带您前进到您更改了SUV的一个点。现在的上升开始认真和所有的同时,你设想一下,最后反过来,就会发现传说中,湖蓝色。



我们把车停走的,上了人行道。这是冷了。第一次真正的冷我觉得在吉林。我的脸很快就麻木了。我的手无法忍受服用超过两个或三个的照片不戴手套。我的手机和相机本身只是在寒冷的关闭。但认为,广阔的目光出来的冷冻白色的火山口脸,制止我,使我瞪出来了,一遍又一遍。


我想到的是,谷歌地图显示像一个“L”,通过湖,这把一款朝鲜,另一部分中国中心运行线。我们的导游曾建议,这是周恩来的制图,吸引了该行。我想过火山和人民的起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