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现在,算总账的时候




汽车内的又一条目。三环路从“京承高速路'向西其实不坏。松了一口气。但是,这不是我们的目的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鼓楼附近,我们必须向南。氏窗台的意思是要留在“安定门”,并继续到鼓楼大街。这一点,恐怕会相当拥挤,交通不便。但谁知道?

我们前往一个可爱的庭院,人们可以享受户外用餐。试图找到我家的客人吃饭的地方,我注意到所有的很多地方我去,这已经全部关闭了。地方曾经是带给人们不再存在,新的地方一个完美的地方来了。事实上,也有许多新的地方,但不要轻易的感受力是我以前认识的,相匹配。他们都太抛光。



西三环路。我不再做这个旅程。我以前做的每一天。很多东西,感觉比以前没什么两样。但肯定我市已成功地种植更多的树木花卉,并期待合理的。




现在,算总账的时候。我们正在南下。这条街可能是丧钟。有红色灯不缺,有什么似乎是一个新的地铁线路正在做的工作。有很多方法的这条道路受阻,无法通行。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真正抱怨的。让我们来看看,当我们在二环路到会发生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