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另一件好事




西到傍晚,五环路,被卡住。这是7:25 PM。我通常做这行了海淀在上午或下午。不知怎的,我想,它现在可能是合理的。这当然不是。处处是排气的味道。我们是在一个小路上和一辆救护车刚通过路用警车在前面。上帝帮助里面的人,如果他们试图赶在某处紧急服务。 



要关闭该服务的道路一侧,有松树。也有假的松树,将要用于保存植物任命假期松树圆柱形近似。这是黄昏和有蝙蝠盘旋,很快,笨拙。我希望它是强大的蚊子狩猎,或不管它是他们打猎,那边在现场,对于50米扩展,接下来的路前。我们正在,但现在排的气味,并保持这个循环驾驶室内。

有多少电话和电子邮件,以及聊天和VoIP电话可以在一天的跨度有人这样做?我当然做了一些。而且我不这样做,无论是。这就是为什么我前往西部,而不是向东,沿五环路,这深夜。还有一个会议。



记住的好东西,对不对?这不是外面太冷。它不是太热。每个人都是健康的。两个同事昨天,当我说我写了一篇博客惊讶。“为什么?”他们问。 “你写的?”我试图解释,但我的解释显得平庸。我想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合理的人一起交流。


啊,乘车返回东部在10:下午12点几乎肯定会没有交通。另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