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走得太快




用预定要发生,明天第一件事。会不会是上午05时或上午6:00?它仍然是大致明朗,的时候,我昏昏,而假装看书。漂流回来。。。认定。它最好不要一直在5:00 AM。现在它已经是上午0513

证实。我去打滚的46分钟。出。返回。没有真正的休息。打个电话,尽管雾,我奇怪地准备好了。这奇怪的一切工作。现在有进一步搁任何没有意义的。这仅仅是坚韧不拔的休息并没有真正休息的人。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在这样一个有雾的空间得到完成?找出那些东西下次呼叫开始之前。两个电话之间的中转时间,很少生产。



 有工作要做。呼叫都完成。首先健身房,然后在淋浴和早餐,现在时间已经转向午餐。我期待在星巴克,但没有沙拉。我把“光沙拉填充式”心灵框架出来的图片。轻松脑海去饺子。我有一个饺子的地方,我知道在街对面。它的关闭。在门的自行车锁。我不想饺子呢。但现在我迷路了。我知道如何找到吃饭这些街道,但不能吃午饭。午餐沙拉。这是一个男人狩猎吃饭的土地。好不好。好不好。屈从。


一个人是在路边餐馆煮饺子的锅。我问了 馅儿。它看起来并不手工制作的,但我在这里,我问过了,所以我需要一个座位。对于15元我得到30包饺子,这是很好的价值,我想。我吃了馅儿,吃一半左右的皮,对每一个。有一堆半吃圆周率,我准备离开。马路对面都有人排队。我看牌。我花的时间比我应该,但最终我实现了最后两个字符是“包”和“子”。接下来的时间,我前往那里淀粉。我宁愿有报字比饺子。虽然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他们有什么好处。
                                                                         

在回家的路上我抢咖啡。星巴克熟食柜台有沙拉坐在里面,玻璃后面。我已经错过了。走得太快。看上去更慎重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