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五十开始,围绕太阳




好把我的小女儿一个事件在学校。她花时间与孤儿院的孩子。我告诉她,她有独特的作用,是双语的。你们中许多人会满足孩子们会被吓倒,说英语。和许多你的同学,不知道在中国该说些什么。她不知道。   



“吉利的”我想,我在车上坐了下来。 The White Album中的第三条边是在CD播放器。我让保罗小夜曲我,用我的大日子约翰的伴奏。我的女儿同意了,这可能是一个最好的歌曲,为的时刻。

之后下探她送行;放大。汽车音响上升到“40”。我把它上升到40,让也门里亚尔蓝调放松它的“不妥协的自我剜。 “现场人的牺牲。”“就像迪伦的琼斯先生。”我需要更多的约翰和继续推进以“每个人都有东西要隐藏除了我和我的猴子。难道还有更好的跟唱的安化街?“我的内心,都出来了。”




然后,我把周围的围墙的化合物的胜利圈,以“爱哭鬼惊魂”雷鸣对汽车底盘内。由当时的孩子们破坏了“在黑暗的séance”我能感觉到眼泪涌了上来里面。沐浴在披头士的忧郁熟悉,在我的腿上五十开始,围绕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