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印象都有点不平衡




约时报增加字体大小,关于最近发生的地震在尼泊尔的文章。这是头版网站昨日对。地震,7.9的幅度,被异形以及建筑物坠落和人民的故事,被从废墟中拉出。我读的文章。我刚刚在想访问的国家为我的生日,明年。

今天,字体大小要大得多。其原因似乎是鉴定死亡的数目。当我通过文章的网页扫描,我注意到,从谷歌的高管已被杀害。我点击了一篇文章。他死了在珠峰大本营。我很多年前一直在中国方面的大本营。为什么我点击这个特殊的文章,当有这么多其他角度的故事,让很多其他的事情来读取,谁死了这么多其他的人呢?



我知道是谁了谷歌工作的人。我能想象我的同龄人的生活,突然中断。但它给我的印象都有点不平衡。很多人死于在9/11死,似乎。和我花我的时间想着一个人,尤其如此。




下来的早餐在我住的地方,CNN是。仁慈的音量被调低。但图片,闪现在梦想的步伐。闪烁的快得多,比深思可以允许。他们展示了地震破坏的场景。当我写关于谷歌高管,打字这里的早餐,他们表现出的照片是什么一定是他的阵营。他们表现出了他同样的画面,我在纽约时报看到。他们也希望来分析这个人,上面的人。他们知道我这样的人都会不约而同地关注。而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