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呼吸,亲爱的作者




吸,亲爱的作者。呼吸。我巡航在20000英尺,它是明智的,呼吸。这个女人给我留下了她的餐桌在顶部,袖手旁观,睡一个枕头下来。给她留下,她的朋友,当我们停留在停机坪上,因为他们聊天,有靠窗的座位,她对挡住光线色调。她也睡着了。,因为它是唯一的下午5:00,在四月和太阳的一个月,在这里,上面的圆顶是非常光明的。 



我决定,我想尝试写在这里了。我写在飞机所有的时间。但我要说我写的更频繁地坐在出租车,在北京一些环形路。出租车的甚至不太吸引人的地方写。并期望写什么新鲜的。

我们被告知,这架飞机将在30分钟内降落。下降仪式开始了。女士们到我的左边已经跳起来的窗户都在涨,充斥黑暗的机舱从前,要轻。空姐告诉我关闭手提电脑,我告诉她我会的。但我没有。



我难过一如继往地看向窗外。我们正在下降到一个阴霾。惊喜,惊喜。北京是覆盖在犯规烟雾。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如果这是从东京飞行所有人都将是现在应用口罩。但中国人。 。 。像我一样,都习惯了一切。时间收涨,之前有人告诉我再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