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人们只能去向上或向下




的一个朋友最近在埃塞俄比亚。我就这么喜欢看到亚的斯亚贝巴。这一定是在我的脑海深处,当我翻阅我的手机,发现我还没有听说过在一段时间的专辑,由穆拉图AstatkeHeliocentrics。他是典型的埃塞俄比亚爵士放克和作曲家。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专辑。正是我需要的移动。



在回家的路上我窥探会所的一楼咖啡厅。它是尚未打开,但很快它会。我并不真正需要的任何咖啡。但哈克贝利·费恩的狗耳副本是在墙壁上。我在家里有一个新的副本,你要知道。但我决定只读完这本书,几页的时间,当我去这家咖啡厅。但我现在必须回家,开始做985的事情。



几个小时后,午饭后,我开始觉得累了。人们只能去向上或向下。我再上升,最后,从我的电脑,并让我的方式转移到咖啡馆的“三分浓缩”咖啡。安定下来我的书和我的饮料,在期望,电话铃响了。我暂停。我把它。我受够了。最后。


回到伟大的密西西比,我破解打开的书只是在时间找到Grangerford的和谢泼德森的拍摄出来。哈克的朋友降压,清洗机,死了。但哈克重新连接与吉姆和木筏出发,再次。与往常一样,下来,下来,深入到南。如何奇怪,因为这个比喻通常是关于人向北行驶,出了南方。而现在我必须调整筏的大小在我的脑海。因为我们有板载现在,一个国王和公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