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直观点下降到樱花树




在地板上的被褥。我刚刚进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公寓配有一个室外门廊。展望从早餐桌上,一个是一个,然后另一个公寓楼包围中。但是找西有直观点下降到樱花树的宽限期目黑运河的河岸的柱廊。



我有商务会议在这附近,很多次。现在我有一个通过它我可以在这里呆的手段。沿着运河走昨晚,有小咖啡馆,餐馆塞进小巷仍然在职在午夜。我给自己买了一个炸玉米饼,这是不坏,10,000英里,距25th & Mission.

像我这样的人谁住在附近的运河在北京,应该振作起来。显然,仅仅在三十年前,这个目黑河口是一个卑鄙的,粪坑工业垃圾的。这可能是一个诅咒,要靠近它的任何地方居住。现在,人们涌向这里观看樱花盛开。



唯一的问题(这是一个大的);没有互联网。这是一个新的公寓,也没有成立呢。我看,并试图跳在该地区的其他网络之一。有几十个,其中没有一个是开放的。所以我坚持,降级就目前而言,离线。这是因为我第一时间赶到,我真的很想念,我平时酒店。至少我不用上线,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