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是一个显著拖累。




许这只是我必须遍历附近。邻里确定许多大城市很多东西。但走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从浙江路,对北京路步行,外国男性像我这样的搭讪了无数白痴谁主张一个人的按摩服务,这从来没有遭遇发生在我在北京。这是为什么烦恼在上海这样允许? 

这是在下午四点半。这是一天一个完美的明亮和田园风光的时间。我离开了,我一直在讲一些民间的地方的那一刻,一个人接近我的英文“你要一个lay-dee?”他用猛推我的脸夹,女士们想必菜单,他是提供。我停下来,看着他的眼睛,他知道自己是不是正确的,然后问他迅速在中国,如果他有任何的自尊,因为他的老本行。“你,我的朋友是一个国家的尴尬,应该重新考虑这是你做的。“这个时候,他走了,和其他围观者都指出相同的平庸评论说,人们总是听到”哎呀,不说他中国真好“。

我以前管理的约五十公尺年轻的孩子戴眼镜谁也许应该在大学做了,也许他是在大学,走了过来,问我在屠杀英语,如果我想要一个“sah gee"。”我停下来看他在眼部。然后我开始问他:“你有什么样的文明水平做,你阻止人们,让他们这些样的问题?”他走开了,我跟他走。 “你真的要想想这是否是你想怎么赚你的钱。它真是恶劣得表现。“他加快了脚步。 “想想吧,小伙子。”



现在,我几乎对商场,我只让另外的十五米过去艾美酒店,直到我停了下来,再次。在一个糟糕的外套一个秃头的家伙,来了一个“淑女菜单”“你想要一个'sah-gee'?”他问一个媚眼。我再次停下来,盯着他看。他很紧张。 “你有一个母亲?你有一个妹妹?你怎么能回家照照镜子,当你做这个工作?您是侮辱的民族好友。他也走开了,迅速。我跟随再折回。

在商场里,我的手机上。现在,我应该是安全的。当然,我不是一个目标了。一位年轻女士接近我,引起了她的眼睛的邀请。 “你好。”我打断我的电话和树皮,在上海华“valessee”。




我知道,一个地方能像后海在北京,找到同类废话。但是从我的优势,上海,有这么多的高傲东西,说多么先进,他们是;这对其他地方在中国的决定,肯定北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什么没有强制?你可能不知道,但作为一个外国人走在你的城市,这是一个显著拖累。事实上,这是你最可怕的噩梦:你已经在文明发展的倒退,从那里你于1993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