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无用鸟粪资源库




越了我认为是山东省,向下跌破。空气是非常明确了在北京,当我们离开(晚)第三分钟前。但山东显得较为朦胧。现在,我们正在接近渤海海域。我为我的预期检查屏幕上的地图后,小北。我们传递出了什么一定是天津。现在,不再有字段向下跌破,而是在船多角度,清晰地在海中。



此次飞行应该是更短的时间,然后我经常跑到上海。我是在一个飞行韩亚。我们在一些相当强气流中间。我想知道到什么程度,这是由于我们的飞行,无论动荡或超过中国领空,在那里的飞行计划是不允许改变,它仅仅是不可避免的天气。我认为应该是后者,因为我们已经清楚地改变了我们的飞行路径。 

向下跌破,什么都看起来像紫色的云彩在海天堂被证明是小的小岛。想必神似无用鸟粪资源库,区域文明是准备做争斗。




我越来越到金浦机场,我真的不记得他们是否有机场巴士进城与否。我通常省去了机场。这是更接近城镇。通常,当我获得在金浦还有摄影师和球迷等待一些玉女到飞行。它似乎总是发生。然后,最后三个大笨蛋护送一些孩子的眼镜和风衣通过崇拜的球迷。多么愚蠢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