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愿他安息




BB金今天去世。愿他安息。他似乎总是像这样的一个常数。我记得看到他的演出三十年前。与往常一样,沉重的设置,脆弱的,合理的。与往常一样,弯曲和颤音总是有道理甜的,可信的蓝调短语。这些日子之一,我想会有更多的不留下bluesmen



我记得当雷·查尔斯去世,KCSM在旧金山只需演奏他的音乐没有中断,没有解说,当然没有广告整天。我希望他们都尊重BB回家。一个佃农的儿子,谁开着拖拉机在密西西比州。他骑着蓝色不朽。

这是阴天了。蓝调好天气。枫树的叶子,是中途出的观点,长得很可爱。回到家里,我的大女儿不舒服。她从学校回家。她是OK在白天,但现在,到了晚上,她有腹泻。我希望我可以让她感觉更好。



我想我有一个想法。通常情况下,我缩减屏幕上的时间。但是,我们需要笑声。我开始在Youtube上的樱桃采摘巨蟒视频。 “该部为傻自助游”,“死鹦鹉”,“先生。木馏油。“至少我得到了她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