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一个窗口响发嘎嘎声的人




,打呼噜。我知道我这样做。你可以做得一样好。但现在,别人在做。隔着过道和四个席位在男人打鼾缓慢,大声。他是,因为约翰·列侬说,以林檎,在坚硬天的夜一个窗口 一个窗口响发嘎嘎声的人

我的朋友正坐在马上的男子旁边,所以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他安排已加倍损害。当他移动到中间的座位为更多的空间,自由的座位突然被人谁必须为掩护下占领了警察。科亚克立即直奔睡觉,所以我知道我们格外出色保护,以防止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航班上的随机,他们出现在前排座椅。他们总是在他们二十多岁有肌肉的身材,总是穿着白色衫钮,黑色毛衣的下面,黑色皮鞋。这必须达成一致的统一,其中有人去“卧底。”我的朋友是努力工作。他坐在紧张在他的左沉睡的卧底和打鼾的人在他的右之间。



“林檎”现在已经停止了他的鼾声。但是,这使得一个更糟糕的进攻,以填补空:“响亮的美国人。”一个响亮的中国人是不好玩。但至少我可以思考并试图了解它是什么,是正说,是这样的烦人。随着“大声美国”的每一句话都是一清二楚。每一个平凡的话语;他回顾他不喜欢,他的想法为什么顾客不喜欢自己的公司,他的观察对中国国航的服务晚宴;所有这些要求我的注意。我不能阻止他。我转头看他,再一次,希望他会得到最提示。他提醒每个人,我知道,早在纽约郊区中学的我。

现在他们发放了入境卡。我的空姐有助于提供我用钢笔,以及。 “移民卡”是不是它是正确调用,但卡上的人物之一,我不承认,所以这就是我称之为。我必须看它。该名男子从 - 中学大声叫喊,因为空姐到来:“哦,我不需要之一。我是中国人。“说完,他笑出声来,逗得自己。我的手机正在充电。不久,我会把音乐和淹没他。



现在他们发放了入境卡。我的空姐有助于提供我用钢笔,以及。 “移民卡”是不是它是正确调用,但卡上的人物之一,我不承认,所以这就是我称之为。其实:”如金卡。“ 我必须看它。该名男子从 - 中学大声叫喊,因为空姐到来:“哦,我不需要之一。我是中国人。“说完,他笑出声来,逗得自己。我的手机正在充电。不久,我会把音乐和淹没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