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少女癌'和'直男癌'




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我看着。我如此习惯于请速关闭以北京首都机场,及时,每一次,我没有留下任何犯错的余地。几乎可以肯定,我的航班是为8:30 PM;我双重检查各地下午6:00 JST确保。事实上,原定起飞时刻为8:30 PM,但出发日期是明天。鉴于时间,唯一的选择,是做短线关闭机场,并尝试取票改,有在机场柜台。  



它的所有工作了。一个更多的航班南下,成功地进行。一次出海,在“经济”部分舱壁塞满了。无开销的地图来形容通道向下东部沿海地区。坐在我旁边的女人是看肥皂剧在她的iPad,塞满了年轻人的西装。每个人都在吃那已经提供了互补的白色面包髻。我表示我并不需要一个淀粉球。中国是不是与面包烘焙的传统文化。国家航空承运人应该坚持的东西就知道了。


在屏幕上是最平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催泪jerker,“娱乐”,企业,宣传,废话可想而知。据分析试点,并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名穿制服的空姐谁,以及他们的儿子高兴,管理,以帮助拯救乡村男孩的生命。有没有犯罪,在嘲笑中国国航的机上娱乐。有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现代中国人,谁支付他们的机票,并有运营商的选择,不要求结束,这一一派胡言。是任何人都一致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环球时报,“发现中国,发现世界”是的,我相信,上海的答案,“中国日报”,已经被读取。中国的语言版本始终称为是拱保守。英文版本肯定是只标准收费中国公司的宣传。我学到了两个新词,今晚,我将不得不尝试在我的少年:'直男癌', 用来嘲笑,谁希望女人白痴男人要符合传统价值观,和少女癌',这说明女性谁不会长大,并希望像肥皂剧娃娃来对待。 这两个 井号, 去病毒.


这是谁都会被要求站起来,为更好的机上娱乐的人? 我不会认为我的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